Saturday 25 November 2017

Stock Up This Festive Season With Gourmet Foods At AEON Taste New Zealand “品味紐西蘭” 美食佳餚隆重登入大馬 AEON @ 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New Zealand 纽西兰 以其纯净无污染的环境而闻名全世界,严格把关高标准规格的食品及安全体系,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优质与安全性。纽西兰的食品其中包括鲜嫩多汁的肉品,香醇浓郁的乳制品,丰富的海产,新鲜的蔬菜水果,优质的葡萄酒以及独特的加工食品和饮料。因此 Taste New Zealand 品味纽西兰 为马来西亚带来最好及最优质的农产品食品展销会。


由新西兰贸易与企业 (NZTE) 组织的品味纽西兰展销会将于 2017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0 日 在大马全国 7 家 AEON Outlets 举办以及奉献给大家品味纽西兰食品展出 150 多种产品,展示最好的食品,美味的食品和创新的产品。


此次通过 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的 行政主厨 Krishna 所示范的 3 道食品都是以纽西兰青口 (New Zealand Mussels) 和格林利亚牛肉 (Greenlea Beef为主要的食材。我非常感谢主厨耐心的教导,从示范中学会了煮食的技巧及时间的拿捏,当中添加了许许多多的烹饪知识 !!


我非常荣幸受到邀请参与这次的烹饪比赛,虽然没有得到任何奖项,但我很享受整个烹饪的过程 !! 尤其是我的搭档 Chin Yee 与我合作成功煮出一道前菜与主食的确不容易,从中我也体会到烹饪真正的乐趣,也渐渐对烹饪产生了无限的兴趣 !!


热爱 New Zealand  产品的吃貨們好康又来了哦 !! 促销期间只需购买价值 RM80 以上的 Taste New Zealand 产品不仅可换取 NZ 主题的购物袋,而且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 RM1,000AEON 购物券及10 份价值 RM200 AEON 购物券哦 !! 

7 家有参与 Taste New Zealand 食品展出的 AEON Outlets 如下 :

1) AEON Queensbay Mall
2) AEON Mid Valley Megamall
3) AEON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4) AEON Bukit Tinggi
5) AEON Bukit Indah
6) AEON Tebrau City
7) AEON Bandar Dato O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