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8

【APRIL 22 Rose Energy Cream】Have you tried it❓ 時下最火紅最夯的 【APRIL 22 玫瑰能量霜】妳試過了嗎❓

APRIL 22 玫瑰能量霜是一款能夠當底妝和防曬的同時修復保濕肌膚, 我已使用了一段時間,這產品確實明顯的令我的肌膚恢復活力 :-

強效補水保濕     ✅ 修復受損肌膚
持續防曬隔離     ✅ 修飾肌膚瑕疪
改善敏感肌膚


❣️❣️ 感謝 Alice Liew 推薦給我APRIL 22 玫瑰能量霜它不但令我的肌膚由內至外全方位的修復,也可當彩妝 護膚保養品。



由於我的工作性質經常往戶外跑,因此必須做好防曬措施,防曬霜是必不可少的 ... 持續的使用APRIL 22 玫瑰能量霜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