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8

女生該如何保養及護理肌膚?想要光澤肌膚的妳不可不知 “肌膚保養” 內幕大曝光 @ Dermedics Subang Jaya USJ Taipan, Selangor

臉色總是 暗沉灰暗沒光澤,每天勤喝檸檬汁、膠原蛋白、珍珠粉卻無法改善?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妳。作為保養程序的最重要的步驟,鎖住肌膚吸收的修護精華,透出自然光澤!皮膚表面缺水會影響身體自然分泌的油脂,進而導致乾燥脫皮、暗沉的肌膚問題!做好 保濕” 及油水平衡是首要的工作,肌膚油膩的根本原因就是缺水!


我非常榮幸通過 Wei Pheng 的推薦能夠體驗這無色無味無香精,天然成分且沒有任何副作用的護理產品。一開始還是有點小緊張,畢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美容產品!每次臉部護理到擠壓這部份就是我個人覺得最難受的時候,但奇怪的是竟然這一次擠壓完全沒有疼痛感,不再憂慮被驚嚇,叫苦連天了!由於美容護理師擠壓的技巧非常熟練,讓我 安枕無憂” 的享受整個過程,對我來説實在太幸福了啦!


我還嘗試了獨有的氧氣活顏噴霧護理,按照肌膚的需要,於潔面後透過專業噴霧機,將獨特研發的精華注入氧氣並直接噴於面上。可令肌膚提升、激活細胞、收縮毛孔、緊緻嫩膚、亮白肌膚及深層保濕!有效及安全的氧氣療法,以無痛無痕從而達到美白祛皺,光嫩肌膚的美容效果!


美容護理師通過 指壓按摩, 不僅穴位精準,還使用精油按摩令我感到全身放鬆非常的舒服一般護理總是令我覺得按摩時間少得很,可是這裡可以充分滿足我的個人需求,令我感到非常滿意! 


按摩后再補充水份的面膜,令肌膚更加 水噹噹助於提振疲憊的肌膚,使肌膚呈現明亮健康的好氣色。使用此產品之后我個人覺得效果還挺不錯的,令我的肌膚亮白及保濕,肌膚也不再乾巴巴了!


氧氣活顏噴霧護理幫助肌膚吸收營養物,如果肌膚營養不夠,就會導致皮膚缺水,從而演變成暗黃,無光澤無彈,皺紋也慢慢會出現! 肌膚不吸收,再昂貴的護膚品也是浪費的!


39-A, Jalan USJ 10/1, Subang Jaya USJ Taipan,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Business Hour : 10:00 AM - 7:00 PM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電咨訊 :- 
+6018-369 39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