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9

怎樣才能真正有效的提升臉部皮膚並改善肌膚的問題?Aveniss Esthetics De Beaut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臉部護理是少不了的,有的到美容院去做,有的在家自己做。臉部護理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這是很浪費金錢和時間的事情,但是倘若你去美容院做護理真的能改善皮膚的問題,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除皺抗衰老修復乾燥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消炎抗痘 以及 膚色不平均 等等問題,你會願意嘗試一下嗎?


在家我們會使用潔面乳來清除毛孔中的骯髒東西,由於毛孔是處於 閉合 的狀態,因此很難真正有效的把毛孔中的骯髒東西吸附出來,而造成黑頭粉刺甚至形成痘痘。去美容院做專業的臉部護理就不一樣,美容師會使用蒸汽來打開毛孔再進行清理,效果肯定要比你在家做好很多。皮膚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產生不同的問題,這不僅取決於 年齡天氣 甚至還有 激素 的影響!



我經常被 黑頭粉刺 和 痘痘 問題所困擾,這樣不但影響個人的形象,而且若我用手擠它就會造成更嚴重的感染甚至是產生痘疤烙印在我的臉上,因此我必需請教專業的美容師把痘痘消滅掉,效果非常好而且不會留下疤痕呢!其實去美容院做護理不光是解決皮膚的問題,適當的護理產品和按摩手法還能促使全身的放鬆呢!




這一家美容院是我去過一次後就想 推薦 給親朋好友一起來,雖然室內空間不算大也不算豪華,但勝在環境舒服自在,到那裡的感覺就像回家一樣!一開始美容師獻上一杯獨特的蘭花茶,臉部護理開始前頗具特色的是提供鹽水泡腳服務,既能消除疲勞並且讓雙腳的肌膚更滋潤呢!讓到來的客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 窩心服務,好幸福哦!

如有相關的疑問歡迎撥打以下熱綫咨詢 :-

No 49, Jalan Puteri 5/7,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03-8062 8009 / 012-785 83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