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9

該怎麽解決頭皮屑, 脫髮與白髮的困擾呢?快來探討天然草本深層護髮 MUCI Natural Herbs Hair Care @ Taman Serdang Perdana,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其實造成 頭皮屑脫髮 &白髮 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不正確 洗頭方式壓力緊張不適合的 洗髮液新陳代謝失調 等等!因此洗頭髮時千萬別用指尖抓頭皮或用力揉搓頭髮,這樣會造成頭皮嚴重的損傷!只需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就好。無形的精神壓力除了讓自己心靈緊繃外,身體與頭皮也跟著受影響,很容易造成頭皮分泌油脂及水分功能失去平衡!



還有必須選用溫和、不刺激的洗、潤髮品!頭皮老化 的速度卻是臉部肌膚的 6 倍,因此平常除了保養臉部肌膚外頭皮也要給它溫柔的呵護。工作忙碌之餘很容易廢寢忘食,讓自己的新陳代謝失調導致頭皮屑的產生!遇到這些種種的困擾該怎麽解決呢?




想要恢復健康的頭皮,讓質更加的健康基本的護是不夠的,配合 天然草本深層護加上高科技儀器,讓草藥更能夠發揮其 功效!要解決頭皮屑,脫髮與白髮的困擾並不困難,只要經過深層護療程後能深層潔淨毛囊,祛除死皮,平衡頭皮的 PH 值,能改善髮質讓頭髮健康的生長。




首先護髮師很細心的為我做頭皮檢測,再深層潔淨去除頭皮的污垢。接著 Steam 頭髮再配合頭部按摩鎮靜頭皮。接著凃上天然草藥後再做 Hair Spa 大約 45 分鐘。清洗頭髮之後把頭吹乾再注入精華 Omega Injection (Booster)。完成整個護髮療程需時大約兩個小時,效果非常的明顯!


我非常感激 MUCI Natural Herbs Hair Care 為我提供的護髮療程,不僅為我解決嚴重脫髮,頭皮毛囊阻塞與頭皮屑的問題,還為我修復頭皮水分的不足!



如果您正面對 頭髮的問題 而感到困擾,
馬上聯係 MUCI 他們會為您解決哦!

41 Jalan SP 2/2, Taman Serdang Perdan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012-998 97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