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February 2020

Regain Your Natural GLOW And Brighten Up Your Skin Tone With BANSJANG SkinCare Products 身為女人最大的 “滿足” 莫過於此, 頓時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女人!!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認識了美女 Aileen Chor,在她的推薦之下我對 Bansjang 斑小將 的護膚品開始感興趣,她建議我使用針對性的一系列淡斑護膚品。使用該護膚品後目睹臉上的膚色逐漸的轉變。由現在起我不再依賴 CC 霜DD 霜  遮瑕霜” 了,感覺臉上的肌膚比之前好很多了!


斑小將” 是廣州斑消寶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子品牌,主要從事護膚品的產品開發銷售等業務。廣州斑消寶出品由 斑消寶” 升級而來,旗下品牌包括 斑小將水百荷、和 蒂麗舍 等品牌。斑小將作為廣州斑消寶出品的子品牌,堅持護膚理念核心 : 有效安全科技從肌膚底層著手,甄選全球精粹原料,運用創新科技,直達肌膚肌底,讓肌膚煥發賦活光彩!


斑小將氨基酸潔面乳 
拒絕 粗糙,溫和淨化毛孔,告別骯髒臉!深層潔淨,清理臉上多餘油脂污垢,收縮毛孔。控油滋養,肌膚細膩無油光,水潤好氣色。洗后清新舒爽,水潤不緊綳,提升臉部活力!

顯著功效】氨基酸起泡,泡沫豐富綿密,溫和清潔肌膚,緩解水分及營養的流失,適合任何肌膚!


斑小將隔離防護乳 
雙重防護,溫和隔離,美麗光彩如初,防護不到位,護膚全白費!質地輕薄,容易吸收,肌膚清爽無負擔!高度防護,敏感肌放心,纖薄輕巧,便於攜帶!

顯著功效】水感清透,不油膩不泛白,肌膚輕鬆自然,不影響後續持妝。精選多種植物精華,保持肌膚水分,調節油水平衡,肌膚清爽水嫩,適合任何肌膚!


斑小將雪肌修復精華水
平衡油質,舒緩鎮定,深層補水,修復敏感,水潤滋養!

顯著功效】呵護肌膚天然屏障,均衡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有效預防青春痘,令肌膚呈現水感通透、嫩滑細膩有光澤的狀態。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粉刺痘痘肌!


斑小將雪肌亮膚精華液
淡斑,去皺 ( 配合祛斑霜使用 ),祛黃,褪黑,痘印,提亮膚色,美白嫩膚,補水保溼,修復敏感肌,淡化妊娠紋,收縮毛孔都有一定的幫助!

顯著功效】提亮膚色,含植物亮膚精華,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保濕鎖水,讓肌膚吸收更多養分。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晦暗無光、膚色不均等皮膚!


斑小將美白祛斑霜
不一樣的斑一樣有效!肌膚淡斑,去皺,祛黃法寶!
對淡斑,去皺,祛黃,褪黑,痘印,提亮膚色,美白嫩膚,補水保溼,修復敏感肌,淡化妊娠紋,收縮毛孔都有一定的幫助!

顯著功效】淡斑、去皺、祛黃、褪黑、痘印、提亮膚色、美白嫩膚、補水保溼、修復敏感肌、淡化妊娠紋、收縮毛孔。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針對色素斑點、晦暗無光、暗黃、膚色不均等皮膚!


起初儘管我使用了許多針對色斑的護膚品,甚至使用了許多知名品牌的美白乳霜,但色斑多年來一直還是不斷出現在我的臉上。之前也嘗試做了 祛斑療程,它的效果的確很不錯,但是由於我經常要在戶外工作,過了一段日子它就再回來了!


Bansjang 斑小將 護膚品確實解決了我臉上的黑色素斑,從而使我更加有自信心,目前我的膚色更加的明亮。身爲女人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因而會產生很強烈的人生滿足感,在此再次謝謝 Aileen Chor 給予的鼓勵與支持!

Licensed Sole Distributor
ENCO A Enterpr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