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20

誠心推薦最優質的 “全身舒壓能量按摩” 絕對不浮誇!Energy Body Massage @ Bedazzle Beauty Aesthetic, Taman Segar, Cheras

近期經常出遊時間稍微有點長,每天勞碌奔波起得早睡得晚,經常熬夜 睡眠不足,回到家之後對任何事情總是提不起勁來,幸好 Sze Jez 及時Energy Body Massage 全身舒壓能量按摩 推薦了給我,才有這機會令我全身肌肉深度的放鬆恢復了活力,在那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身為 貴婦 般那樣的享受!


為我按摩的那位按摩師,別看她個子小小的,她熟練的 按摩技術 以及按摩的穴位非常的精準,按摩的力度也拿捏得很到位,立馬令我解除全身的疲勞,不僅舒緩肌肉酸痛,還讓我每一寸的肌膚都徹底的放鬆,整個過程 超舒服超享受” 到不行了!


她也非常的 體貼 準備了女性束髮用的髮圈和用毛巾為我遮住隱私的部位,這一來讓人不會覺得尷尬,輕鬆又自在好貼心!一開始她準備了一個 Hot Pillow敷在我的背上,溫度恰恰好,非常的舒服。接下來就開始我最期待的按摩旅程了,首先是從腿部開始,接下來就是背部,手部,頭部以及其他部位。


整個按摩過程我都幾乎進入了 睡眠狀態,一直到翻身的一剎那才把我叫醒,老實說 90 分鐘的按摩還是覺得不太夠,我只能說實在太舒服太棒了!按摩享受完畢后還附送 15 分鐘的 老薑祛風足浴 祛風薑茶,當時會有一種不自覺內心化身為貴婦般那樣,雖然我知道這是暫時性的,但就是非常珍惜當下的那一個半小時。

非常值得讚揚的是這位按摩師 Lily 非常的盡責,幹嘛我那麼挺她呢?由一開始按摩到結束她都沒有停頓片刻,她能做到 無微不至 的按摩服務真的不容易,這是我從來都沒遇過的!這是我個人真心推薦給大家,下次我還會帶 閨蜜朋友 前來享受享受。如您有機會來到 Bedazzle Beauty Aesthetic 做按摩護理的話別忘了提前預約哦!


即日起至 01/04/2020 Bedazzle Beauty Aesthetic 
推出了 FAVE 優惠卷 90 分鐘只需 RM48
還附送 15 分鐘的 老薑祛風足浴 呢!
( 僅限於首次客戶 )


1, Jalan Manis 6, Taman Segar,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03-9133 48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