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20

KUNDAL Macadamia Ultra Hair Serum 純天然優質的護髮精華液, 源自於韓國的第一護髮品牌 “1 千萬的銷量, 平均每 3 秒售出 1 瓶”!

不曉得各位美女們有沒有這個困擾,頭髮 總是 乾枯毛躁,沒光澤看起來總像一堆 雜草護髮精華液 有助於頭髮護理,能起到護髮效果的,尤其是燙染之後的頭髮,更需要精華液的護理,也可以起到抑制頭皮屑,防止脫髮,修復受損髮質等作用,因此非常受消費者的青睞!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護髮精華液有很多種不同的品牌,我個人用過 KUNDAL 的護髮精華液覺得很不錯,該產品確實使我的頭髮更加順滑富有光澤了,我的髮質不再像以前那麽毛躁蓬松難打理,該品牌的護髮精華液有效的 滋養修護髮絲清爽不油膩,讓頭髮瞬間吸收!



KUNDAL 是源自於 韓國 的天然護髮品牌,以專有的技術結合純正澳洲堅果油及各種天然萃取物KUNDAL韓國第一品牌,該護髮系列產品在韓國非常的暢銷,據説 1 千萬的銷量,平均每 3 秒就售出 1 瓶的驕人成績!



KUNDAL Macadamia Ultra Hair Serum 純天然優質護髮精華液 高濃度的營養成份,有效滋養髮絲直達發芯,持久保濕滋潤,使頭髮遠離乾枯、毛躁,並為頭髮提供彈性和光澤感!當中有 7 種不同的香味供選擇,包含了皂香辣木伊蘭精油櫻花白麝香紅葡萄柚嬰兒爽身粉香味!


讓我們來瞭解護髮精華液的使用方法 :-

步驟  1. 洗髮後用毛巾把頭髮擦干
步驟  2. 從頭髮的中部到末端塗抹適量的護髮精華液
步驟  3. 吹乾後適當地把頭髮定型
步驟  4. 造型完成後再次塗抹在乾燥的部位
步驟  5. 根據損壞的程度可以不時的補充護髮精華液



我選用的 KUNDAL Macadamia Ultra Hair Serum 護髮精華液 是我個人超喜歡的 櫻花味 Cherry Blossom,聞起來還有一股天然的櫻花香氣。我還會持續的使用該護髮精華液並嘗試其他不同的香味,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