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21

趕緊來試一試問題皮膚的 “大救星”, 讓你也能擁有韓國 “Onni” 那樣容光煥發的肌膚 !!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 Japan Premium

留下滿臉的痘印、暗淡敏感的肌膚都是我一直所面對的皮膚問題,被青春痘留下痘疤困扰多年的我不能否認有這個難得的機會能體驗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該修復霜讓我也能擁有韓國 Onni 那樣容光煥發的肌膚,只需簡單的步驟一次性解決 4 個主要的皮膚問題,如青春痘、敏感型肌膚、暗淡無光的肌膚以及肌膚老化!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含有超有效的去痘成份 Centella Asiatica,是一種源自斯里蘭卡的中草藥。它可調節皮膚的油和水平衡,同時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引起的衰老,因其具有再生能力而備受關注。由於它可以淡化疤痕並減少青春痘,還可以恢復皮膚的自然細緻,因此被視為問題皮膚的 大救星”!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無添加劑保證已通過韓國皮膚測試中心和實驗室的認證,對敏感肌膚絕對的安全。該修復霜具有修復和再生的功效,可令肌膚自然透明。除了臉部,背部的痤瘡疤痕也可治療,可穩定皮膚的生理機能,適用於臉部和全身部位,也可用於對抗背部痤瘡!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可放心使用,其成份不含以下 7 種添加劑,如酒精,合成顏料,礦物油,矽酮,防腐劑,香精,色素。除此之外,無論是男女老少都非常適用,即使是裸露的皮膚也可以保持清爽乾淨!


【如何使用】
洗臉后 : 把臉擦拭乾淨后拍上爽膚水再搽上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即可。
洗澡后 : 用毛巾輕輕擦拭身體再搽上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即可。



我使用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之後,無需再編輯即可拍出漂亮的 Instagram 照片了,隨着自信心的增強,讓我漸漸恢復了以往的作風找回了自我!還在猶豫什麽呢?從今天開始不妨試一試 JeogSeoul Ultra Repair Cica Balm 修復霜 吧!
Operation Hours : Mon - Fri  | 9.30AM - 5.30PM
(except public holiday)

感興趣马上 -- 点击官网 选购 吧!

By Call / Whatsapp 018-369 0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