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22

大马超推的【51 Talk 】专属英文口语学习平台, 提供线上 1 对 1 纯外教英文课程‼️ 【51 Talk Malaysia】1 To 1 English Lessons

Can I Ask U Something❓你认为这是标准的英文❓我是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华人,人人都说大马华人都是 语言天才,但很遗憾的是英语水平一般般并不怎么好‼️从小到大我的英语就 说得不流畅,话说到嘴边却说不出来,早期都会到语言中心恶补,但效果还是不理想。由于我的英文基础打得不好,只有 死记硬背 的方法去应付考试‼️


活了几十年的我一直以为英文不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真没想到最近我看了这个视频https://youtu.be/dL25FqDAfU0 我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竟然有这么棒的平台,能够轻松掌握 流利的英语 表达自己的心声,不再感到无助和缺乏自信心了‼️


🎈 到底在哪里学习英文比较好

51 Talk 适合 3-15 岁青少年学员,每节课只需短短的 25 分钟,上完课后学生们都可以给 老师点评,确保每位老师都很优秀‼️ 


51 Talk 提供线上 1 对 1 纯外教英文课,也是马来西亚最推荐的 1 对 1 英文课程,由外国老师教课有效学习到流利的英语。目前可说是最完善最有效的英文课,有了英文口语学习平台,今后在孩子教育的事情上往往就可以做到 事半功倍‼️


🎈 51 Talk 提供高效五步教学法 :-

第一步 ❇️ 高效热身
通过唱儿歌和玩游戏,营造学生学习的氛围。

第二步 ❇️ 语言精讲
由浅至深的单词学习,让学生更容易掌握。

第三步 ❇️ 即学即练
通过游戏的方式重新复习当天所学的上课内容。

第四步 ❇️ 成果展示
通过唱儿歌和讲故事,让学生自信地表达自己。

第五步 ❇️ 课程总结
回顾课堂所学的重点,让学生复习有重点有方向。


🎈 51 Talk 在线11纯外教的优点 :-

✔️ 高效提升听说读写能力
✔️ 线上学习无需出外接送
✔️ 高频互动交流全面提升


感兴趣的家长们可点击链接 体验英文课程
更值得一提的是体验课是没有收费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